•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任县地税局“四导”措施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赵艳迎 2017-10-09 11:1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赵艳迎)近日,任县地税局强化“四导”措施,全方位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

  一是入厅有向导。在咨询辅导区,配备专职导税人员,为纳税人提供涉税资料咨询、填表辅导、资料预审等服务;发放提供明白纸200余份,引导纳税人扫描办税事项一次性告知“二维码”一次性告知1000余次,为纳税人提供准确、快捷的涉税服务,避免纳税人“多次跑”。

  二是办税有引导。对资料齐全、符合受理要求的纳税人进行分类服务,根据纳税人不同需求引导纳税人取号等候或引导纳税人使用国、地税自助机自主进行发票代开、发票领用、纳税申报等业务办理,使办税厅窗口平均每天减少30%的业务量,缩短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降低办税时间成本,缓解前台压力。

  三是线上有辅导。第一时间将减免税优惠政策汇编成册,上传至任县地税局纳税服务交流QQ群,并通知纳税人下载参考学习。《汇编》内容包括企业创业初期,到成长阶段,发展至成熟时期的各项优惠,纳税人可以结合自身实际经营情况,查看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帮助纳税人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

  四是合作有指导。国地税共建窗口后,为解决前台部分工作人员业务不熟的问题,利用上班前的“晨会”,下班后的空余时间,前台每名工作人员轮流对一天办理的涉税事项提出问题、总结经验,由业务骨干进行解答,并及时解决办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和困难,促进前台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涉税业务知识和相关操作技巧。

关键词:地税局,纳税人,任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