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做好秋季电网检修试验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09-25 10: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近日,秋检检修试验工作全面开展,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周密组织,精心谋划,提早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不打无准备之仗,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秋检试验,是保证下半年电网整体安全运行的一项重要措施。为将秋检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结合往年特点,提前谋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一是明确责任,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从人员组织、工作思路、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多方面,确保秋检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二是强化管控,时刻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严格执行《安规》要求,加强作业现场管控,做好电网和人身风险预防,确保不发生电网和人身伤亡事故。三是严格停电计划管理,坚持“一停多用”原则,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效率,防止出现非计划停电和拖延送电情况发生,避免投诉事件的发生。四是做好后勤保障,人员有序轮换,物资及时补充完善,车辆按时保养,全力确保秋检工作圆满有序完成。

关键词:沙河供电,秋检,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