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09-25 10:3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狠抓火灾隐患整改,提升防控火灾能力,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该公司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逐项落实到位,有力、有效、有序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开展。该公司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基本方针,不断完善消防安全应急机制,提高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应急响应和处理能力,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快速、有效的抢险救援机制,最大限度地减轻消防安全事故造成的损失。按照工作部署,工作人员对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深入细致地查找消防安全隐患,梳理登记发现的隐患点,并安排专人进行跟踪督办,切实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风险。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消防安全知识问答、防火演练、集中知识学习等手段不断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职工防控火灾能力,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确保消防安全。

关键词:沙河供电,排查,隐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