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曹润杰 陈伟科 2017-09-22 16: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曹润杰 陈伟科)初秋之际,草木生长旺盛。为减少因树障造成线路跳闸,保证配电线路可靠供电,自9月份以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线下树治理工作。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岗西供电所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对线路保护区内树木数量、产权所有人进行统计,结合现场情况,制定了有效的治理方案;石城乡政府对此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利用微信平台、村委会喇叭播报等方式,对线下树带来的危害进行了宣传,并协助电力工作人员联系树木产权所有人,解释线路下方树木对配电线路的危害,使这项工作得到了当地村民的理解和配合,保证了树障清理工作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岗西供电所共清理线下树障200余处,进一步减少了树障造成的安全隐患,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临城供电,清树障,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