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和县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8-31 22:0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8月31日讯(记者 刘杨)在9月1日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到来之际,由南和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卫计局和教文广新体局主办,县疾控中心承办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和阳广场举行。

健步走。刘杨 摄

  活动现场,南和县健身鞭协会、武术协会、计生志愿者文艺队等六只队伍分别表演了积极向上的健身节目。据了解,县直属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以及218个行政村的健康指导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和围观群众一起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武术表演。刘杨 摄

  南和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成功,开展争创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和省级健康促进试点县,以及今天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启动仪式的举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落实。通过一系列切实可行的举措,让全县人民加入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来,提高南和县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行为能力,降低慢性病危险因素,创造长期可持续的支持性环境,提高了全民的综合素养,促进了人与社会和谐发展,保障了居民身心健康。

关键词:全民健身,启动,仪式,南和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