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首届全国摄影比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7-08-23 16: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23日讯(记者 齐彦红)日前,由2017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与邢台市摄影师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摄影比赛启动。

  据了解,此次摄影比赛是为了配合2017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公开赛,着力宣传“邢襄古都、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的建设目标,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牛城、走进牛城、喜爱牛城。

  本次摄影大赛由2017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与邢台市摄影师协会共同策划举办。重点以直观的艺术形式反映自行车赛的比赛赛况和选手的拼搏精神,自行车赛的赛道环境以及邢台的人文、建筑、民俗、风光和建设成就,以比赛为载体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视觉美学理念。

  一、参赛规则:1、欢迎本地摄影爱好者以及国内摄影师、摄影工作者拍摄投稿。

  2、作品内容积极健康,提倡个性和追求创新。风格不限,彩色、黑白皆可。

  3、本次大赛只征收邢台范围内的人文、建筑、民俗、风光以及与自行车赛相关的摄影作品。

  4、投稿作品要求:每人投稿最多为5幅。组照幅数为4-6幅,标清序号,不收接片,不收电脑合成作品。(每幅作品文件量不得小于5MB)。

  5、作品可对画面、亮度对比等作适度调整,但不得改变原始面貌;每幅作品注明标题、作者、联系方式。

  6、所有入选及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相关活动的宣传、展览、印刷、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

  7、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所产生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作者自行承担。

  8、作者在拍摄自行车赛中,应与拍摄对象保持安全距离,严禁近距离拍摄,严禁占用比赛赛道。不得影响比赛正常秩序。

  9、参赛作品来稿一律不退稿。

  二、征稿范围:凡是反映自行车发展历史、自行车(含独轮车、三轮车)与当今百姓生活、自行车健身和竞技运动、自行车生产、研发等方面的照片,均可选送。

  三、作品评选:本次影展设入选作品120幅(含助展及历史资料照片)。作品征集截止后,主办方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此次大赛在入围作品中评奖,评奖结果将在邢台本地媒体和网站公布。展览后将所有作品制作摄影画册。

  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特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价值5000元奖品+精美奖杯+证书

  一等奖二名,奖金各5000元+精美奖杯+证书

  二等奖四名,奖金各3000元+精美奖杯+证书

  三等奖八名,奖金各2000元+精美奖杯+证书

  优秀奖十五名,奖金200元+证书

  入选奖九十名,颁发证书

  以上各奖项个人所得税均由组委会代扣代缴。

  四、截稿日期: 2017年10月31日

  五、投稿邮箱:XPA-2017@163.com

  联系人:刘辉

  电话:13323199155

  详情请关注:邢台市摄影师协会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

关键词: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摄影比赛,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