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到重义町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浩 2017-08-22 22: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重义町村是贫困村,也是国网平乡供电公司定点帮扶村,该村共有1426户,是平乡县第一大村。为进一步加快重义町的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近日,该公司党委书记王枭深入到重义町村指导扶贫入户工作。

  王枭书记根据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制定了公司扶贫入户工作要求,即按照“一核、一填、一贴、一统”工作任务,每一名公司员工分包五户贫困户,确保每一个贫困户都有一名帮扶人员,帮扶人员要将自己的照片、姓名、电话、单位等信息填在帮扶宣传图上,并将帮扶宣传图贴到贫困户家中,让每一名贫困户都明确知道帮扶自己的人,因户制宜制定帮扶措施,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全面小康”工作要求,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关键词:平乡供电,扶贫工作,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