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威县地税局开展“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林丽莉 肖波 2017-08-04 16:2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林丽莉 肖波)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减负增效。近日,威县地税局开展了“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减税政策。肖波 供图

  活动中,精心设计了国务院“1+4+6”减税政策电子宣传海报,在国地税联合办税厅和“威县国地税”微信平台进行推介宣传;同时,税务人员向纳税人发放了《关于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致全市纳税人的一封信》,详细解读“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面对面咨询辅导,现场答疑解惑,确保纳税人能够切实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关键词:地税局,减税政策,宣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