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县人大副主任到邢台县检察院视察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焦世其 2017-07-03 17:1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焦世其)6月30日上午,邢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刚平、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宋秋菊到邢台县检察院视察检务公开工作。

视察检务公开工作。焦世其 供图

  郭主任和宋主任首先视察了该院的检务公开大厅、案管中心、办案工作区等,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杲守强检察长从拓宽检务公开渠道、健全检务公开机制、强化内外监督、深化检务公开效果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检务公开工作的情况,双方并就在不同平台如何有效搭载检务公开的内容和范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郭主任认为,近年来邢台县检察院通过搭建公开载体、创新公开内容、丰富公开手段等方式,不断加大检务公开力度,检察工作规范化和透明度不断增强,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检务公开工作富有成效,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完善检务公开的形式,不断拓展检务公开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最后,杲守强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继续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推进检务公开常态化、精细化、实效化和透明化,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力打造开放、透明、便民的司法机制,不断推进检察事业发展。

关键词:邢台县,视察,检察院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