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临西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提前实现“双过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何连斌 史长永 2017-07-03 17:1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30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何连斌 史长永)截至6月27日,邢台临西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24740万元,占全年任务的66%,同比增长4%,提前高标准完成“双过半”目标。

资料图。

  今年以来,临西县唱响“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主基调,坚持规模、质量、效益、后劲“四位一体”,引资引智相结合,一二三产一起抓,深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行动”,推行精准招商、委托招商、上门招商,引进了一批有税收、有体量、有就业的重点项目。围绕打造“三个百亿产业”,即以精密轴承制造为特色,年销售收入超200亿元的先进装备制造业集群;着力建设以光明菌菇产业为领军,年销售收入100亿元的食品医药优势产业;努力培育以蓝越新能源高速电动汽车为代表,总规模100亿元的战略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提升“3+2”产业发展水平。同时,扎实开展综合治税,加强税收调度和税源监控,提升收入征管水平。

关键词:临西县,财政预算,收入,招商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