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邢台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潘龙 郭建喜 2017-07-01 00:1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30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潘龙 郭建喜)为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6月16日上午,在市公司和邢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下,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专业人员在人民大街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常识》、《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案例警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册》、《农村用电安全科普读本》、安全生产月宣传袋等资料,现场解答用户咨询各类安全用电问题5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袋500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