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邢台县供电:开展汛期水库保电联合反事故演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潘龙 高波 2017-07-01 00:1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30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潘龙 高波)6月27日,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开展邢台县电网“2017年汛期水库保电联合反事故演习”。演习旨在检验汛期水库保电应急预案及各项措施的可执行性及落实情况。

  演习过程中,该公司参演人员配合默契、沉着冷静、反应迅速、判断准确、处理果断,电网方式调整及时,操作指令正确规范,以最快速度恢复水库供电,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事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同时,该公司调控中心专业人员分别前往朱庄水库、野沟门水库现场查看水库备用电源在演习中运行情况。此次演习各项任务按要求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习,有效增强该公司调控人员应对电网突发事故应急处置中的快速反应、正确处理及协调联动能力,加深了该公司调控人员对电网薄弱环节的认识,同时考验了应急预案的可执行性,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汛期,演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