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反窃电工作效果显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王光远 刘军 2017-06-29 11: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8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王光远 刘军)6月26日,从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今年累计处理窃电户114户,追补电费及违约金25.6万元,反窃电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提前完成半年任务。

  今年以来,巨鹿县供电公司从科技手段和管理措施两方面入手,深入抓好反窃电工作。一是依靠科技手段,通过深化应用稽查监控、用电信息采集、营销业务应用等系统,建立线损实时监测和用户用电在线稽查机制,通过电量对比、线损分析、数据换算等措施,实现发现及时、精准打击、快速查处。二是突出重点,在做好营业普查的基础上,重点对高损耗区域、高损耗线路、高损耗台区等“三高”用户进行排查,对整治重点进行筛选、确定,提高了反窃电工作的针对性。三是建立起反窃电工作常态机制,公司人员在进行抄表、催费、稽查、线损分析等工作时,积极参与反窃电工作,形成了工作合力。四是联合公安部门,集中开展反窃电宣传,保持反窃电工作的高压态势,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大影响,增强了反窃电效果,有效打击了窃电行为,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反窃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