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亮剑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筝 2017-06-30 16:1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6月2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筝)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近日,邢台市桥西区市场局在全区范围开展打击使用非法诊断用第三类医疗器械的“亮剑行动”,主要涉及医疗机构使用的CT扫描、核磁共振、B超等大型医疗设备,行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为保证行动顺利开展,该局制定了《桥西区打击使用非法诊断用第三类医疗器械“亮剑行动”实施方案》,并组织药械科、各监管所及经检大队相关人员召开了“亮剑行动”工作部署会。

  此次“亮剑行动”将及时消除诊断用医疗器械安全隐患,严厉查处未经注册、走私、非法组装医疗器械等违法案件,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减少安全风险,巩固城区群众用械安全形势稳定。

关键词:邢台,监督管理局,打击,非法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