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全身心服务中考考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侯艳宾 庞利鹏 柴森伟 2017-06-20 16:0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0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侯艳宾 庞利鹏 柴森伟)“供电局的同志们真不容易,一大早就过来查看线路,保证我们用电,这下我家孩子中考无忧了!” 6月19日,看着国网巨鹿供电公司的青年员工一大早就来检查线路、变压器等用电设施,家住巨鹿一中附近的考生宗子硕家长不禁竖起了大拇指称赞。

  为确保2017年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给广大中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提前行动,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县公司团委开展了“中考保电、青年领先”活动。要求各团组织积极与本单位运维、调控、辖区供电所联系,主动投身向中考考点供电的线路、变电站、配变设施等巡视检查、特巡特护等工作,帮助运维人员处理有关缺陷,深入考点义务帮助学校排查配电设备、供电线路设施等,并指导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消缺整改。

  中考期间,该公司团委还将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与抢修保电人员一起驻守考点,做好现场保电工作。同时,还将派人在考点附近开展“助力考生、奉献爱心”活动,义务为考生提供纯净水、防暑药品等,全身心服务考生,展示“国家电网”青年良好形象。

关键词:邢台,供电公司,中考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