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全部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海萍 2017-06-19 17: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间施工。 张海萍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1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海萍)6月14日,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邢左线邢台市至大西庄段养护改造项目三合同段主体顺利完工,标志着2017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赛道全部完成。

  2017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邢台市举行。本届赛事由去年的国际赛事C类升为B类,赛事由2日赛升为三日赛,并被列入国际自盟和国家体育总局的竞赛计划,被UCI(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为国际2.2级赛事,成为国际自盟正式注册的自行车赛事。

赛道最后一公里铺筑完成。 张海萍 供图

  今年公路赛事比去年增加一个赛段,分两个赛段。均从市区七里河体育公园东门出发。第一赛段经百泉大道、西外环、省道S322、S202、前南峪、邢左公路再返回七里河体育公园,全程约137.8公里;第二赛段经百泉大道、西外环、省道S323、S202、S329、S222、沙河市纬三路,钢铁南路、新兴西大街、守敬南路回到体育公园东门,赛段全场约143.2公里。

  据建设单位中建路桥集团邢左线邢台市至大西庄段养护改造项目三合同项目经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赛道尽早交付通车,项目部会同当地政府,积极入户进行拆迁动员工作,科学配置人、机、物等资源,尤其是面对邢台县城计头乡羊尔庄村附近不能使用炸药爆破的山体岩石,项目安排30多台机械设备轮番作业,挖除石方八万多方,最终实现了最后一段赛道的顺利铺筑。后期项目部将尽快完成标志标线、护栏及绿化等附属工程,为8月召开的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及邢台市旅发大会提供道路保障。

关键词: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建路桥,赛道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