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包揽全省“十佳最美古树”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露橦 周艳 2017-06-04 23:1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市城管局园林部门获悉,日前,我市10株古树从省绿委、省住建厅、省林业厅联合推选的100株“选手”中脱颖而出,包揽前十名,获评河北省“十佳最美古树”。

  据悉,此次获评的河北省“十佳最美古树”分别为邢台县浆水镇前南峪生态观光旅游区“板栗王”树、南宫市垂杨镇崔村古柏、邢台县皇寺镇皇寺村玉泉寺鸟柏、内丘县南赛乡神头村扁鹊庙古柏、临西县大刘庄乡陈新庄村“杜梨王”树、任县西固城乡前台南小学(原清凉寺遗址)隋槐、邢台县皇寺镇郭村元槐、临城县赵庄乡驾游村黄连木、邢台县龙泉寺乡前敖峪村古酸枣树、邢台县白云山东岭不老松。

关键词:邢台市,全省,“十佳最美古树”,园林部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