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巨鹿县阳光小学举办“端午节•书法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乔娜 和群娴 2017-05-31 14:4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教孩子书法。乔娜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2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乔娜 和群娴)端午将至,5月27日上午为突出传统节日的文化特性和爱国属性,巨鹿县书法名家董群生、周平尧、张墨贤、王同方等齐聚巨鹿镇阳光小学,挥毫泼墨,为端午节增添爱国旋律和书法之美。 

  活动中,周平尧老师以屈原小时候的故事为切入点,向学生们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和屈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王同方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入门级的书法知识,并现场指导学生书写。随后,在阳光小学书法教室,各位书法大家挥毫泼墨,写下《离骚》中的著名词句,缅怀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以文载道,传承民族文化。

关键词:端午节,书法,活动,巨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