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巨鹿县举行端午广场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阎培水 宋利慧 2017-05-30 10:1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阎培水 宋利慧)端午节期间,邢台市巨鹿县阎疃镇为了进一步挖掘端午节文化内涵,更好的营造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他们积极倡导“文明过节、健康生活”的社会风尚,分别从阎疃、黄屯、宋庄等6个村层层筛选出12支文体娱乐队伍进行广场文艺表演,让老百姓过一个丰富多彩的端午节。

  据了解,此次文艺表演共96人统一着装,以广场舞、秧歌舞、扇子舞、七节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表演为主,突出主题,贴近群众,从队形和表演形式上受到围观群众叫好声和掌声。

  据该镇负责人宋文辉介绍:在这次文艺演出过程中,通过端午这个重要的节日,用文化魅力渲染人的精神世界,用文化精髓引领人的思想高地,用多彩的文化生活凝聚人的内心世界,从而增进党群干群之间的感情,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鼓励广大群众贯彻落实党的惠民政策,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巨鹿,文艺演出,端午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