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好事多磨 新一代宝马Z4概念车8月发布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27 15: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海外媒体多次曝光了新一代宝马Z4(代号G29)的相关消息,目前已基本确定这款车仍会命名为“宝马Z4”,其概念车将于今年8月16-20日举行的美国圆石滩优雅竞赛发布。

好事多磨 新一代宝马Z4概念车8月发布

  『全新宝马Z4假想图与路试谍照』

好事多磨 新一代宝马Z4概念车8月发布

  宝马市场营销总监Ian Roberts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代宝马Z4会在2018年底上市销售,即将于8月发布的这款概念车将大致展示出量产版的设计理念。从此前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到,新一代宝马Z4延续了宝马Z系列的设计思路,修长的车头与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细节处的刻画让人充满了遐想与期待。此外,新车有望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以取代现款的硬顶可折叠敞篷设计,在降低车身重心的同时更加符合轻量化潮流。

  全新宝马Z4将与丰田新Supra共享平台进行打造,一同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动力方面,外媒猜测该车有望搭载代号为B48和B58的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252马力和32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宝马,概念车,设计,发动机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