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再部署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杨飞 柴森伟 2017-05-23 12:4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杨飞 柴森伟) 5月5日下午,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召开了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再部署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各部门主任及供电所长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骆计国总经理传达了省、市公司问题清单梳理最新工作要求,再次安排部署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落实责任分工,明确时限节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骆计国总经理强调,各单位要要坚持“实”、“准”、“深”的原则,落实责任分工保证梳理质量,把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实现问题清单梳理“三再”目标: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变被动应付为主动配合,持续推进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细化、常态化;二是行动上“再动员”,争做排头兵,严格把控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深度和广度;三是组织上“再加强”,层层压紧、压力逐级传递,通过“矩阵式”梳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问题清单,工作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