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红外测温及特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杨飞 柴森伟) 2017-05-23 12:4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杨飞 柴森伟) 随着春灌用电负荷高峰的到来,5月10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为更好为春灌用户提供电源侧优质服务,开展了变电站红外测温及特巡工作,对全公司9座35kV变电站设备进行测温和重载设备的巡视工作。

  该公司运维人员在认真巡视设备的同时,加强设备接点红外测温工作,根据各变电站负荷及运行方式的改变及红外测温,以便提前发现设备隐患及时得到处理;当回路负荷增加较快或长期在高负荷状态下运行时进行红外线测温,并缩短测试周期加强监视;对设备本体、接点、接头、异金属接点等进行普测。变电工区将以有效措施,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尽全力、最大限度地做好春灌期间保供电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红外测温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