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三义庙小学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美玲 2017-05-22 16:5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三义庙小学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陈美玲 摄

  长城网邢台5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5月19日下午,邢台市三义庙小学操场上热闹非凡,爱心义卖活动正在进行。在师生的共同参与下,义卖活动热闹有序,学生们各个满载而归!

  “爱心义卖“活动在三义庙小学开展多年,是每年“六一”前夕孩子们的“崇尚美德,奉献爱心”的集结号,孩子们把义卖款用于学校的贫困学生。此次义卖活动,再次展示了三义庙小学的同学们不仅能够用自己的零花钱,自己的闲置物品帮助他人,更能用行动来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小伙伴儿。爱的种子,已然在三义庙小学每一个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就像这次义卖大会的主题一样,爱的绿苗更会在每个人的心中、行动中茁壮成长。

关键词:三义庙小学,爱心义卖,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