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财经

河北微商创业孵化基地启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祝雪娟 2017-05-16 14:5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由河北省微商协会组织、建立的河北微商创业孵化基地在石家庄正式启用。河北省微商协会会长冯素明表示,入驻该基地的所有微商均受到协会的严格考核与把关,保证产品质量。该基地还将为微商创业人群提供选产品、做代理、接受学习和培训的一站式服务,吸引更多想通过微商创业的人群,包括大学生、待业人员以及再就业人员,大大活跃微商创业人群间的交流,加快我省微商业的发展。同时,通过淘有乐互联平台,整合协会所有资源,将“线上推广”与“线下体验”有机结合,实现微商落地,将购物变成一种“看得到、摸得着”的“体验式消费”。

关键词:河北,微商,创业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