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公交总公司24路线荣获“河北省工人先锋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崔丽娜 2017-05-08 15:1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员工合影。崔丽娜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崔丽娜)近日,邢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24路线被河北省总工会评为“河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帮助行动不便的乘客下车。崔丽娜 供图

  近年来,邢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以服务创新为突破口,培育出面向市场的车厢文化,实现了营运线路品牌化,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突破性的提升。公交24路“阳光姐妹亲情线”是邢台公交主打的一条品牌线路,先后荣获交通运输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省交通运输工会“巾帼文明岗”、省委宣传部命名24路“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荣誉称号,并成功注册“阳光姐妹亲情线”商标。

关键词:邢台,公共交通,24路,荣誉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