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多种举措开展安全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王胜芬 2017-05-08 15:1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8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王胜芬)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大好局面,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将安全教育纳入常态化工作日程,努力提升员工队伍安全素质。

  一是规范安全学习活动。每周按时组织班组安全活动,把安全规程作为重点内容之一,开展“每周学一条安规”活动,做到有针对性的学习讨论,确保安全活动不流于形式。二是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红线意识,通过对发生的真实案例让员工接受安全警示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引导班组成员养成遵章守纪的好习惯。三是大力开展安全知识学习考试活动。积极组织全员参加安规考试,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四是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强化设备质量管控,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严格遵守规定把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岗到位。为电网安全进入迎峰度夏、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安全学习,常态化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