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郭守敬小学开展“百年追梦全面小康”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尹海云 杜会淑 2017-04-28 08:1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讲故事比赛。

  长城网邢台4月28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尹海云 杜会淑)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素质教育,4月27日郭守敬小学举办了“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比赛。四—六年级3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小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读本中的有关论题,取材身边的故事,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讲述流畅、精神饱满、仪态自然,畅谈了自己通过阅读活动读本和参加主题实践活动的感受和收获。讲述中融入了自己的切身体会,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中国不断发展的变化,感受到中国梦就在我们心中。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比赛的评委团由家委会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大队委干部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为每位选手打分,当场公布每位选手的最后得分,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予以公示。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小学生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深入扎实推进的体现,展现了新时期小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学生追梦的决心与信仰。

关键词:郭守敬小学,文化建设,读书教育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