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平乡县孔二町育才小学举行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2017-04-24 09:0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讲比赛现场。 史绍卜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4月21日,平乡县孔二町育才小学举行了“我为谁读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1-6年级21名选手参加比赛,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参与了这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抖擞,以饱满的激情和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表达了报效祖国、孝顺父母和感恩老师的深厚情感和远大理想。小朋友们虽然年纪还很小,但是在赛场上,一个个却表现得落落大方,把演讲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打动了聆听比赛的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关键词:育才小学,演讲比赛,平乡县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