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深圳市爱心企业为南和县基层医疗单位捐赠净水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候墨白 杨彦飞 2017-04-21 09:2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净水器仪式。杨彦飞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候墨白 杨彦飞)4月19日下午,南和县红十字会在县卫计局院里举办“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永汇净水器捐赠仪式”,南和县卫计局副局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管中心、县卫计局、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及捐赠方代表参加。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南和县卫计系统基层医疗单位捐赠了价值14.136万元的净水器共62台,县红十字会向捐赠方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键词:爱心企业,捐赠,基层医疗,南和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