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南和县卫计局开展“免费体检 卫生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静 杨彦飞 2017-04-19 15:5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静 杨彦飞)南和县卫计局在第29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期间,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围绕“历史与展望 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这一主题,于4月16-18日在南和县医院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和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限油限盐壶、手提袋及宣传折页等。

免费体检。杨彦飞 供图

  南和县爱卫办、疾控中心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县医院肿瘤科专家及社管中心公卫负责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体检,为群众解疑答惑,普及爱国卫生知识,大力提倡控油控盐等健康生活动方式,努力提高城乡居民整体健康水平,让爱国卫生真正成为全民参与的群众性活动。

关键词:南和县,开展,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