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6月底全线开工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4-10 10:0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甄永峰、赵刚)从省高管局获悉,日前,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获得河北省发改委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全线开工建设。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全长112.8公里,项目起自怀来县的京冀界,与延崇高速北京段顺接,终于崇礼区棋盘梁村北的太子城(奥运村)互通,主线设置收费站8处、服务区3处、养护工区2处,项目建设工期为3年。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是北京至张家口东北部的旅游便捷通道,对完善优化我省高速公路网,促进沿线地区旅游开发和经济发展,实现我省“十三五”规划县县通高速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开工,十三五,我省,崇礼,全线,太子城,高速公路网,项目建设工期,奥运村,高管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