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桥东社区节前免费送花 倡导文明祭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少华 史书秀 2017-04-05 10:1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少华 史书秀) 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节俭、环保的清明节,邢台市桥东区大梁庄乡来到辛庄社区居委会,向群众宣传,利用条幅、鲜花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开展一系列文明祭扫活动。

免费发放祭扫鲜花。李少华 供图

  清明节是广大群众祭祖扫墓的高峰期,此次活动以宣传标语和发放宣传文明祭扫倡议书、乡计生协购买150支百合花为主,开展“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转变社区居民的传统祭扫方式,倡导鲜花祭扫,家庭追思,献花等文明,环保、绿色的方式代替,传统的习俗,来表达自己对于逝去亲人的追思和缅怀,通过宣传转变群众的观念。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诠释清明节文明祭扫的丰富内涵,愿意为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关键词:邢台市,文明,祭扫,清明节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