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教育

聚焦游戏区域,感受幸福课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静 2017-03-31 09:2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武静)近日,桥西区教育局“1+N”联合体市三幼小组的幼教同行来到四十余人,观摩了市三幼开放式的区域活动。

  引导员向大家介绍了园所文化、幸福课程及区域活动开展的情况,随后,深入到各个班级进行实地观摩。参观教师对市三幼开放式的区域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用相机记录下了幼儿活动的过程和环境创设的细节。市三幼从园所文化的渗透到教育理念的升华,从幼儿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教师别具匠心的构思,都给参观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老师,学生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