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柏乡供电开展志愿宣传 共建美丽乡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高崇远 2017-03-22 09:2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高崇远)建设美丽乡村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的重要举措。3月21日上午,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红马甲”青年志愿服务队到该县的美丽乡村十里铺村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人口密集区向广大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用电安全三字经》、《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实施细则知识》等多种安全用电宣传手册2000余份,重点对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依法用电的基本常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志愿者们还积极对客户咨询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据悉,近期该公司将继续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全县各“美丽乡村”深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群众保电力设施及安全用电的相关知识,努力提升美丽乡村的配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关键词:柏乡供电,开展,志愿者,宣传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