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农排表计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刘少凯 2017-03-21 17:2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在检查电表。 刘少凯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刘少凯 )3月17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计量班组织3名检查人员,来到东镇所东羊泉村进行农排表计常规检查。

  现场对该区域的农排表计接线、表计计量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做好台帐记录,在检查19东羊泉农业台区表计时发现表尾接线松动存在隐患,检查人员已对其做出处理。为确保农排户用电安全稳定,计量班将加大检查力度协同并督促各供电所台区管理人员对辖区内的农排表计进行检查。

关键词:临城县,供电公司,农排表计大检查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