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柏乡供电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尹硕硕 2017-02-24 15:2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尹硕硕)为贯彻落实作风整顿,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在基层供电所紧紧围绕“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为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员工充分理解“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度学习讨论、深刻查摆问题。

  该公司坚持加强理论培训、实践锻炼、党内监督,坚持不懈地进行党性教育,在严格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中,使“四个意识”潜移默化地成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在大局下自觉行动,结合实际工作、提升服务质量,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

关键词:柏乡供电,解放思想,大讨论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