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保春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浩 2017-02-24 11: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一年一度的春灌时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全县春灌保电工作,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开辟春灌“绿色通道”,全面实行“春灌用电优先”原则,确保春灌用电畅通无阻。

  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春灌保电领导小组,在扎实开展春节保电“回头看”活动的同时,组织骨干力量对排灌线路和设备进行重点巡视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及时掌控灌溉负荷的发展趋势,科学调度,提高负荷预测准确度,制定保春灌事故预案。同时组织9支党员服务小分队,拿上宣传材料、备足抢修物品,深入到农村地头“零距离”普及用电常识、推广安全用电经验,并随时受理农民在春灌用电期间出现的问题,确保春灌期间全方位安全用电。

关键词:平乡供电,春灌,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