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对67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史志辉 2017-02-24 09: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邢台市纪委对该市调整提拔的67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促他们进一步绷紧廉洁从政之弦,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防线。

  在谈话中,该市纪委指出,纪律检查机关承担着维护党纪的重要职责,要诚心正意、律己及人。纪检监察队伍要继续保持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学习,特别是“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的学习,既坚定理想信念的高标准,又严守党章党纪党规的底线。巡察组要明确职责使命,立足于发现问题,研究巡视工作条例,明确巡察工作重点;纪检组要当好“探头”,强化派驻监督意识,勇于发现、善于监督、敢于查处各类违反党的纪律问题。

  “我们将以这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加强学习,搞好对接,尽快进入新角色,同时,坚持作好表率、凝神聚力、履职尽责,在新的岗位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一位参加谈话的纪检干部说。

关键词:廉政,纪检监察,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