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计量班组织开展春灌保供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刘少凯 2017-02-21 16:1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刘少凯)随着临城农业种植面积的不断增加,农业配变的负荷在春灌时会加大,容易造成表计烧毁,导致电量流失,为避免此类隐患的发生,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计量班组织开展春灌保供电活动。

  计量班检查人员深入现场,对表计、接线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提前备好备用表计,优化配表流程,确保表计损毁时能够及时得到更换,节省配表时间。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更好的服务农业用户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国网,临城供电公司,计量班,春灌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