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助力春耕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邵丽英 2017-02-21 16:0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邵丽英)“大爷,线路给你们检查了,没有问题。再次提醒你们一下,在抽水灌溉时,千万不要在田里私接、乱拉、拖拽电线,这样容易导致漏电,非常危险。如果有什么需要,你们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

  “非常感谢!有你们把关,我们就能放心用电了。”

  2月17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进行农村排灌用电设施排查的同时,向农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时节,关系到农民一年的收成。近日,公司对全县具备用电灌溉条件的农村用电设备进行了巡检维修工作,做好保供电保春耕措施的落实。并作出了专项部署安排。一是要求供电所克服抄表、收费期间工作任务相对较重的困难,抽出专人负责春耕用电专项服务工作。二是要求供电所服务队员要深入到田间地头,检查农用线路和灌溉用电设备,走访农户了解用电需求,千方百计满足农民的电灌服务需求。三是要求开通保春耕用电的绿色通道,简化农灌用电审批程序。四是要求在保障用电的同时,强化抢修力量,各抢修班做好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加强昼夜值班力量,24小时保证通讯畅通,确保春耕线路出现故障时,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修全面落实做好保供电保春耕工作。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用电,春耕时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