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三个细化”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邵丽英 2017-02-21 16: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邵丽英)为减少投诉率,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工作质效,2月15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从主动服务、方便客户出发,加强优质服务管理,实施“三个细化”来推进优质服务工作。

  一是细化工单接派单流程。从工作流程入手,对每个综合业务、服务申请、意见、投诉工单相关人员设置短信通知,增加工单透明度;对接派单中的各个环节进行细化,高效协调,完善业务管理,促进服务质量“零缺陷”。

  二是细化客户反映的问题。服务人员及时将受理工单进行汇总,对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统计筛选分析,查找出客户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正确把握客户服务工作方向并通过现场沟通、集中研讨统一回答口径,改善工作方法,力争实现客户满意“零投诉”。

  三是细化人员服务行为。利用微信群发布近期工单高发及易发问题,全员讨论解决措施;整理近期优质服务工作重点及特别注意事项,提示服务人员提前消灭服务投诉隐患。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规章制度、服务礼仪、业务规范等多方位的培训,引导员工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等要求。不断完善员工的业务知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促进员工与客户之间的沟通“零距离”。

关键词:巨鹿供电,隐患,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