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县供电公司:服务春耕保电无死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宁宁 2017-02-21 16: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宁宁)2月14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柳洼村田间地头的配电设施巡视检查,认真记录运行状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隐患档案,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为即将到来的春耕春播提供电力保障。

  春节过后,春耕春播工作即将全面铺开。巨鹿县公司及早行动、提前备战,全力满足用电需求,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涉及农业用电的供电设施精心“体检”,对电杆拉线、反光漆和各类安全警示标识细致检查,对农村公用配变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安全性能精心测试,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针对发现的隐患,逐项建立档案,提出解决方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同时向村民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电力政策知识,提醒大家田间耕作注意事项,积极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

  针对春耕春播期间临时用电增多的特点,巨鹿公司认真梳理业扩报装流程,优化服务手段,打造优质高效用电通道,实行申请、受理、装表、送电和后续服务“一条龙”机制,确保做到“送负荷到田间、送服务到地头”,切实满足群众用电需求。

关键词:巨鹿供电,春耕春播,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