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教育

教研员进校听课 助力新教师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17 13:4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开学的钟声,2月15日下午,裕华区教研室谷华主任带领教研全体教研员走进石门小学进行开学听课调研。我校校领导赵燕霞校长、任光敏副校长及教学处主任李青陪同听课教研。

  本次活动教研员随堂听课13节,涉及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书法、音乐等九门学科,全面调研了我校课堂教学的现状。

  课堂上教研员和学生一起学习,并认真做好听课笔记。课后,教研员与被听课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教师们能精心备课,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针对课堂出现的问题与老师一起研究,还结合当前形势对新学期学科教学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导。

  此次听评课调研活动,提高了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加深了我校教师对学科教学的领悟,对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指引作用,有力促进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教师,校园,教育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