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平乡“万人百企”对接洽谈会吸引近万人入场求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闫海娜 2017-02-10 14:2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闫海娜)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邢台平乡县抓住在外务工人员返乡时机,在该县平安广场成功举办了2017年首场“春风行动”暨“万人百企”对接洽谈会活动。

应聘人员在咨询工作。闫海娜 供图

  活动现场,万人攒动,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身披绶带,热情地为求职者们宣讲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政策,并耐心解答疑难。现场共接受政策咨询8000余人次,发放《就业创业有关政策解读》小册子12000余份,社会保险政策明白纸15000份。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闫海娜 供图

  据悉,这次活动吸引了8家培训机构,92家县内极具潜力的重点企业和6家外地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自行车生产、机械制造、档案用品加工、人寿保险、房产销售、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电子电器、餐饮、通信、计算机和网络管理、贸易物流化工纺织、广告设计、医药财会、房地产、财产保险等就业岗位3000余个,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其中包括未就业大学生130余名。

关键词:招聘,求职会,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