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教育

教育部新批169个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2-10 09:0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育部日前公布的2017年申请设置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审批结果显示,截至2016年10月31日,教育部共收到2017年申请设置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323个。经过专家评议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安部、司法部等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2017年新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169个,自2017年起可以招生。不同意2017年新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154个。

  据了解,此次审批的高职专业点包含临床医学类、公安类、司法类和教育类。

  此外,2017年,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的高职专业726个,专业点55312个。

关键词:教育部,高职,专业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