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走进集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2017-01-23 14:4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3日讯(记者 郭飞)1月17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前良供电所组织服务队来到仁里村集市,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服务队员张贴了《安全用电常识》、《安全供用电管理》等宣传画册,简单明了的漫画使村民能直观了解到安全用电的常识和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队员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常识》等电力宣传资料,同时向他们耐心介绍了电力线路保护区内违章建筑的危害、建筑物与电力设施的安全距离、送货车辆避免外力撞杆的防范措施及家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内容,并针对群众在安全用电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

  此次活动,前良供电所张贴宣传画册40余张,发放电力知识宣传手册150余份,解答群众用电问题50余人次,使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用电与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打造辖区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新河供电,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