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柏乡交警12小时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1-20 09:5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2017年1月14日14时许,柏乡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西汪村通往驻驾村的公路上躺着一名妇女,头上有血,旁边有一个电动车。接到报警后,事故科民警田伟超、兰少杰、张俊磊迅速赶赴现场,同时120急救车也到达现场,经医生确认该人已经死亡。民警通过勘查现场初步判断:此事故为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民警在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的同时迅速展开案件的侦破工作。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群众,调取监控等方式,锁定了肇事车辆为冀EK****的低速载货汽车。经过系统查询该车辆车主为某村的林某,民警将其抓获,并依法扣押了肇事车辆。经过民警12小时的走访调查取证,并耐心细致的向嫌疑人及其家属宣讲政策法规,林某在大量证据面前对在驻驾村公路上撞人后驾车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林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交警,肇事逃逸,柏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