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王荣丽慰问道德模范和"邢台好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01-18 09:4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腊旭、余文丽和“邢台好人”陈雁琴,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以及春联、剪纸等文化年货。

  王腊旭是冀中能源邢东矿生产部部长,20余年赡养同单位的老夫妇,去年王腊旭一家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成为我市唯一受此殊荣的家庭。在王腊旭家中,王荣丽关切地询问他们一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荣誉,继续奉献爱心、传递文明,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

  王荣丽还分别看望了在岗位上工作的余文丽、陈雁琴。余文丽是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曾带着瘫痪丈夫开展援疆工作。陈雁琴是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坚持依法办案的同时,给予当事人最大的耐心和尊重。王荣丽表示,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他们的善行义举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更好地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晓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