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一张温馨统计表 情暖返乡客户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倩 2017-01-16 15:5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倩)“没想到我们外出打工的人员都在你们的档案中,你们供电所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不仅为我们解决用电问题,还为我们检查了电器设备安全。你们真是太用心了。”1月8日,五郭供电所员工为刚刚返乡过年的落凹村张玉峰上门安装电表服务时,张玉峰高兴的说。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将陆续返乡过年,为了确保春节期间优质服务保供电工作的需要,公司营销部制定了《春节期间优质服务保供电实施方案》,五郭供电所全面了解返乡人员用电需求针对长期在外人员家中电表停用,线路老化,低电压,漏电等隐患,及早谋划,提前制定外出务工人员用电服务措施,统计出春节供电所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统计表、设备隐患排查统计表、服务隐患排查统计表并一一确认勘察上门服务以确保返乡人员用电无忧。

  同时五郭供电营业厅开辟返乡农民低压业扩“绿色通道”,简化办电手续,提高服务效率,做的当日申请,当日送电,为务工返乡人员能在最短的时间用上放心电,安心电提供有效保障。并且加大了对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收册,防止私拉乱接线现象发生。提高返乡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返乡人员温暖过年。

关键词:内丘供电,春节,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