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旦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宁宁 2017-01-05 08: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宁宁)为确保2017年“元旦”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持续可靠供电,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超前谋划,制定多项措施,全力保证所辖电网在节日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公司结合设备隐患排查和迎峰度冬工作要求,组织开展节前设备全面大检查,重点对所辖的重载设备、重要输电通道、重要变电站开展全面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加强辖区供热负荷线路、重要输电通道的特巡、检测工作;开展变电站防寒防冻专项检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设备健康运行。

  节日期间,公司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事故防范措施,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做好了抢修人员、物资、车辆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手机随时通畅,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第一时间组织抢修恢复;做好无人值守变电站保卫工作,加强对门卫夜勤人员的管理;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实时掌握天气变化趋势,落实各项预警防范措施;严格履行车辆管理制度,加强了车辆管控,为电网安全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止1月3日,公司所辖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供应可靠,圆满完成了节日保电任务。

关键词:巨鹿供电,隐患排查,电网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